好,鋼琴馬拉松(?)

又是星光燦爛的一年也是年頭到年尾燒鈔票的一年
首先:



2014.3.19 盧岡斯基獨奏會,好像是首度訪台
本格之前貼過他自彈自編的諸神黃昏
(所以華格納教徒我還是因為華格納改得好所以注意到他)

購票頁面

2014.3.29
我小時候錄音帶上那個嬰兒肥的席夫總算要來了
然後驚慌的發現他竟然已經七十歲了
時光真是無情
這場在新竹 我想可能沒辦法去聽 ><
曲目超大 都是貝多芬晚期
Op.126
Op.111
迪亞貝里變奏曲

節目資訊頁面

2014.4.4



兒童節聽前任神童現任大師
真是激勵人心的節目
紀新獨奏會
這次曲目有趣,上半場舒伯特,下半場很多史克里亞賓
唯一的問題是票價有點高
但以他的檔次貴也算可以接受

節目資訊頁面


2014.5.1
一期一會 這是每年春天的約定
就像杜鵑花年年都要開一樣
列夫席茲又要來惹
這次我買了早鳥票
曲目是貝多芬與他的變奏曲們XD
上半場會演奏英雄主題變奏曲
所以會聽到貝多芬如何咀嚼後來變成英雄交響曲第四樂章的那個主題
下半場是迪亞貝里變奏曲
他這次還帶了他的夥伴 柏林愛樂樂團首席樫本大進
倆人要演奏貝多芬的小提琴奏鳴曲兩場!!!

鵬博藝術的FB介紹上很幽默的說:
「您將可以用更平實的價格,聽到更多的樫本大進!」


列夫席茲獨奏會購票頁面
小提琴的底加 購票頁面

2014.6.10
「天王回歸、超技再現」
是的熊叔又要來了
真是不來則已(第一次來是十一年前的事了)一來就變成慣例了?
這次彈的是李斯特跟李斯特改編的巴哈
還有拉赫的音畫練習曲跟奏鳴曲

節目資訊頁面

還有什麼別的我會陸續補充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赫曼尼諾夫的前奏曲們

作業文:平均律第一冊c小調前奏與賦格, BWV847

作業文:三聲部創意曲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