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業:二聲部創意曲No.2 BWV773 / 平均律第一冊F大調前奏曲 BWV856

巴哈佔了我作業一半以上....這也沒什麼不好,因為不容易膩,變化又多。最重要的是還蠻合我脾氣跟胃口的。(日後不定時記錄進度)

1. Invention No.2 BWV 773



2. WTC I: Prelude in F major BWV856



註一:為表示清白以及我都有在認真的學習絕無花痴,故選兩位女士的演奏如上(真是越描越黑XD)

註二:有關第二首。其實我們上課時第一個想到並馬上拿出來觀摩的是李希特怎麼彈,唯一的問題是,他彈得太快了,有些細節不容易一下子聽清楚,但以原典版來說他的演奏是最符合譜面上記錄的,特別是裝飾音的彈法。

又,李希特錄平均律的時候用的鋼琴好像是壞的,至少這一組前奏與賦格,鋼琴一直發出咕嚕咕嚕的怪聲,但是他果然在水上行走,無視這種缺陷,彈得瀟灑極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拉赫曼尼諾夫的前奏曲們

作業文:平均律第一冊c小調前奏與賦格, BWV847

作業文:三聲部創意曲與其他